close


想要隨手寫一篇網誌 好像越來越困難了
食慾也變差了 太熱嗎?
現在看到中餐完全沒胃口耶 {雖然本來就很難吃}
之前拼學測時 幾乎每節下課都在吃吧 @////@

原本打算考完痛快徹底的玩一番(當時還沒考 想都不敢想)
沒料到還要上什麼 該死的銜接課程 
努力嘗試的搞懂它 感覺比基測還來的壓力大 弄得自己好痛苦


「 高中 好可怕啊!!!!!!!!!>



附帶一提
都是 夏日之詩 惹的禍

坐我對面的男生 無聊翻翻的我的書
好死不死翻到 紛飛在電影院遇到色狼那段 "比較辛辣"的部份
我是說比較喔 意思說還有更激情的.... (有機會去翻翻看吧)


他就跟我說:「原來你喜歡看這種書啊 『褲子脫下來就...』」
「藤井樹是寫這樣的書喔.....」


哇啊...又不是我的錯 作者這樣寫我有辦法嗎
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啊......



PS.夏日之詩沒預期的好看 也沒讓我感動到 我變冷血了!?

藤井樹的作品有種跳脫PUPPY LOVE 變成都市一夜情
主角性觀念開放的讓我好不適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