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OCO買了4杯飲料
一杯芒果歐雷自己喝 
味道挺不錯的小貴了一點

可是呢
某人真的很討厭
說我是來送飲料的   強調是為某人的
是我媽要打西瓜汁 找不到杯子咩

還不專心讀書  去外面趴趴造

更有一個MIX EGG 
說我穿的像婦人..... 

你...你....你..!!你!!!你!!!!!!!你!!!你!!!!!!
真的皮再癢喔!!!!

我只是穿了一件褲裙+小外套 你就講成這樣
真的很氣人





還有還有     謝啦 于萱~
推薦我看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好笑             = ///////  = 
在講一個男生 吃到羊肉爐但是燙到"那邊"的日記
我快笑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