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像被轟炸過的書桌 整理完桌面 就是神清氣爽 
雖然不知道 下次被轟炸的時間 間歇期長不長.....


(收復故土之後的寧靜...........)



但我有個念頭 就是將我的怪東西打成網誌啦~~~~~
有些真的讓我囧到的經驗....有理說不清啊!




第一件
【羊咩咩天山雪猿傻傻分不清楚】


去逛街買回來的東西 朋友也說是猴子
不服氣 回去問我哥 至少同血緣的 想法應該差不了多少


他說:「 猴子啊!(無所謂貌)」

我回:「是綿羊啦 哪有猴子是白色的!?? (怒)」

他:「那是你見識淺 學問差  天山雪猿就白色的啊」

我:「‧‧‧‧‧‧

天山有那種猴嗎??明明就是電動打太多了!!!!!
它真的是羊咩咩嘛... 
我再次挑戰我媽 媽咪竟然說是....  把拔→猴子











。。。。。。。。。。(逼唉)
把郎ㄟ夕命啊~~~    喜孔金戈包銀
溫ㄟ夕命  (鼻音)母搭擊......






第二件
【色鉛筆?筷子】




這雙〝筷子〞是國立歷史博物館挖寶
第一眼 真的誤以為是色鉛筆 超級逼真的 連木質的紋路都一清二楚

我表姊以為真的可以畫...... 所以就挑了靛藍色的
順便響應 使用環保筷  又瞎趴又環保!




第三件
【可玩釣魚作弊的 海綿寶寶紙牌】



夾娃娃機的劣質品 數字顯示的清清楚楚 油墨直接滲透到背面 
這也是個慘痛的經驗 .......


鄰居的小妹妹 跑來我們家玩 
自認為陪小朋友玩的資歷太淺(就是菜鳥!)
又不能不理它放任她到處亂跑 所以我就提議   來玩牌吧!
但是小朋友也不會玩 大老二  也想不出什麼好遊戲
耶? 那就玩 釣魚 好了
(就是看到兩個一樣的數字翻起來的那種)  




不知道是小妹妹的記憶力太驚人
還是我的記性太差 (老了?)

結果










  


先被狂電了幾副  不服氣!顏面掃地 姊姊的名號擺不住了

才發現   以 ─ ─ 爺?  
有數字耶


整場下來 我輸了整整17副....
不知道小妹妹比我先發現呢? 
還是她真的天資聰穎 天賦優異?
唯一可知的是




我、再、也、不、玩、釣、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