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印良品 六入水色油性筆 試用篇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寫這篇..... 哈

因為顏色很特別 毫不考慮就買了
我最喜歡綠色跟粉紅 不像是油性筆會有的顏色


但筆桿太粗 使用起來不太好握 
書寫也不是很方便 需要費很大力氣
當做畫重點or裝飾可能比較ok
 
"可選筆" (可以自己選三色  30$那種)
在我認為 似乎打敗它了!!  顏色還能自己挑 價錢也比無印良品俗優
唯一輸在油性筆比較不耗墨水!

至於價錢呢 普通色便宜一些 約 120$左右
水色的就要145$  (它有自動筆的)






懶蟲不上身 日記篇




上點課 腦袋比較靈光了 
似乎聽到腦袋 喀搭喀搭的運轉聲 (要上點油會比較順!!)
回家用功 看一下LIVEABC  (這是看的第4次唷)
我有乖乖的做筆記 把不會的單字抄下來 ^3^
好久沒這麼踏實過了  (聽說從考完糜爛了41天了)
感覺真棒!

回到上課內容
那個老師又遲到了
我20分出門 衝衝衝的飆到補習班 就怕遲到
結~果~  

老師快2點才到 害我緊張的要命!



(來去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