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厚.....  好煩內




話說我打算應徵個補習班的電話小妹
因為自己本身就要在那邊補習 加減賺吧 
一開始要打給自己的同學 這讓我好無力
我自己本身就很討厭拉人的.........還是自己同學
通常接到補習班電話  二話不說就掛掉了
和氣一點就說  她不在家~ 我是她妹 掰掰! {掛電話} 
3天為一期領薪水 再看情況要不要做下一期



我跟媽媽討論後
她說 你有那個心很好 
但是呢 你知道會有什麼影響嗎
一、 你會一直碰壁碰壁碰壁 可能三天來都沒有人想來試聽
二、 以後回母校 同學可能會尷尬 遠離你之類的.........


跟做直銷的有同樣的下場
賺錢真辛苦唉...........

還是說等高二再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