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笨吱吱與阿呆呆的相遇





12/23 天氣晴




明天是我的生日,很令人期待,卻也孤寂。
桌面上依舊沒有你給的視窗,在期待什麼?! 有種失落感浮現
我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可是我不知道,你可以走的自然,斷的明白
結局已定,說也是多餘。


帶著狼狽的心情,打上連自己也覺得奇怪的ID “扯上天的九把刀”
進入人來人往,虛偽的網路聊天室,不抱著希望,呆滯的望著螢幕



「不會啊!他很man啊!」呵呵,真稀奇,不是一開始就身家調查的蠢蛋
「妳是看他哪本書唉?」
『等一個人咖啡,內容真扯』
「哦~妳可以看他的月老,推薦喔」
『我知道呀,我朋友有叫我去看看,聽她說一開頭就很勁爆』
「呵呵,內容快忘光了,好像他被雷劈到吧」
『對阿,還是他在跟女朋友求婚時,蠢到爆』

我越說越起勁,像似很久才找到跟自己這麼聊得來的人
在跟他談話中,我發現他也蠻喜歡看藤井樹寫的小說
雖然內容他都忘的差不多了…



「我發現妳說話是跳躍式的哎」
『怎麼個跳法呀?』
「就是問問題不直接白話的講,反而用很含蓄的方式,摁!很好我喜歡」
『哈哈,這樣說我真令人不好意思 (羞") 』


之後,莫名奇妙的來個天南地北亂扯一通,從小新、霍援跟G奶、斷胸山
一路聊了兩個多小時,呼,時間不早 我該睡覺了
但我不想~連晚餐都還沒吃,卻有點依依不捨…


『祖師爺,我該睡了改天再聊吧』


哦,我忘了說,為什麼他叫祖師爺?
因為啊,他可是我的小說師傅,那可是敬稱呢!他卻說這樣叫好老
「是哦,那妳大概什麼時候會上線?」
『呃…我不固定耶,有時候六日吧,我家比較嚴』
「摁,那妳有沒有手機?我偶爾傳簡訊,收到關心就好,不必每次都回」


哇…我有點嚇到,才認識沒多久就給他號碼不太好吧
心存著芥蒂,嗯…原因無他 
“簡訊,我怕淪陷”心裡想著告誡自己,別放太多
網路是虛假的(廢話,誰都馬知道),妳沒有再次受傷的力氣了


『摁,0939xxxxxx』
「啊?!我該怎麼稱呼妳? 叫妳笨吱吱或喬巴好了」
『喬巴?怎麼說?』
「因為他被別人稱讚時,都會很害羞的躲在人背後,加上他又膽小」
『那笨吱吱咧?感覺怪好笑的!』
「不會啊!你不覺得很有親切感嗎?其實笨吱吱有可愛的意思喲!」


啊啊啊!!!我又嚇了一次,我不給網路上的人電話、隨便讓人幫我取綽號
我認為沒必要,免得打來亂,打來後又不出聲音,會讓我很火.....
第一、開口就問候你家祖宗上下100多口
(髒話出口也不是第一天了,別太驚訝= 3 =)
第二、踹爆你肚子、打飛你腦袋…
嘿嘿嘿 我先殺雞儆猴、恐嚇你們…  :)
不過看樣子我對他例外哦!你可以儘管打來沒關係,呵呵呵。。。





*摩羯座的人其實很體貼,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