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代溝.整理.十年的你.麥芽糖青蘋果










  *你說

會有很久很久的感覺

嗯,我笑了 ^_^


確實還需要很多考驗



魔羯很有毅力的 你懂我也懂的~







  *很番的小烏龜啊 不對 是千年鳳梨老龜

搞不懂你要問的是什麼 附註看不懂 還是蝦米

那就表示國文要加強厚

沒關係 你身邊就有個國文天才 叫......


我要跟你們拿媒人費啦 從去年要到現在耶 搞蝦咪  


連漪說的話要聽不大懂 不然就是文不對題

她講她的 我說我的 起乖咧 以前不會這樣的

哪尼嘎? 是我傻了 還是真的有代溝.....? 囧rz






  *大掃除了兩天 

整理完的部份只有書房跟窗戶 總之 家裡還是一團亂

辛苦! 丟?不丟? 吵了老半天 

我媽說: 妳不懂 以後長大回來看 那感覺就不一樣了以後還可以教小朋友耶!
 
拜託 有紀念性就算了 現在有哪個小孩想用八百年前的東西 舊版本的東西根本就.....








  *轉>>> 藤井樹十年的你


『昨天晚上,我需要你。


前天晚上也是,大前天晚上也是,大大前天晚上也是。


可是,你只剩下一個電子郵件信箱位址,幾個英文字母,幾個點,一個@。


這是一道一萬四千公里的傷口,從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就開始被撕開。


我和你,這道傷口,就算花十年的時間,也補不回來了。』





不需要一萬四千公里 就算隔著一面牆 
 
心不再 距離還是很遠 

立刻瞬間移動 妙!






  *巧克力噴泉系列 麥芽糖口味的青蘋果 上面黏棉花糖

但吃起來像偉特 好甜 不便宜60$小小一個 黏牙

還是正常版巧克力好吃 可麗餅也不錯 

貪吃。。。




寒流君,行行好

手腳感覺快要截肢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