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老師學生都提
這次的段考攸關以後上分組班的成績

到底多重要?
那之前考的有沒有重要?





每次要自己用功、用功、再用功
反而是沒看 考的還比較好
幹麻?幹麻要這樣跟我作對

是因為給自己的壓力
致使考試時緊張 然後就考不好 是這樣嗎?

所以漪說的;

考前先預知自己考差 放鬆心情去面對考試 如果真考不好? 也是預料中的 是吧?

( 其實這段話,我有引用在"我的最佳損友"那篇作文....)




早上去的那幾個鐘頭,認真的不得了
看數學解答時想到發愣...
誰說可以用斜邊去乘高的 可是解答就這樣寫啊
所以我 *******跳過********
一直角ABC 角ACB 角OPS 線段AE垂直OP.....
*repeat
角ABC 角ACB 角OPS 線段AE垂直OP.........




可是呢

吃過飯後,不知道運動公園在辦什麼活動
狂放章ㄋㄠ丸  濃情拿鐵 choco choco ....
朵莉河馬 小鱷魚 音樂

也沒什麼心思在課本上
跑到外面 妳問我答社會科

Q:中國鐵礦集中於哪兩個地方?
A:鞍山、本溪

在圖書館門口虛度一個下午的時光













它,真的不遠
再2個月 我們就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