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圖..... DO SOMETHING


懶懶的 連假 K書的動力也耗盡了= =
混沌的這四天 功課是寫完了
該看的 該唸的 我還沒準備好
再一個禮拜舊期末考 我怕退步 卻懶散


每每心裡想: 嗯 不會的 放到假日才來理解
從未實現過一次........
最近常常網誌打到一半 放棄!   文章列表內一大疊草稿 哈哈
*4



我總認為 我是抱著 大家都很用功 所以我不得不用功的態度
大部分人{我說的是大部分!} 熬夜+喝咖啡 猛KKK
你就會怕 怎麼辦?我會輸他 我也必須要這麼做
處處都是敵人一樣....



不充實的讀書時間 讓我不安 不踏實
暴躁 煩悶  天... 國三呢 ? 該怎麼辦 ?
又是分組又是晚自習 又好熱..........








振作吧!理化 數學 社會 英文 國文科
(看,每一科都沒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