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教館有STAR BUKS跟BURGER KING還有超大家的7-11 @@...





她學的 超像吧...X)




本來...
不太想打這篇網誌

沒什麼心情可說... {低落}
巴特 養成習慣寫日記 有助於基測作文拿分數...
還是來廢話一下好了!







四點多突然驚醒 嚇的一身冷汗
原因是我沒鬧鐘怕遲到 七點就要集合
加上昨天的事... 沒睡好
六點了 電話沒響 我很害怕
腦袋亂七八糟的畫面浮現 你已經答應我了 不會騙我吧...



(!@%#︿&()_ 坐車中)

不知道是司機技術頗差 還是客運太爛
不會暈車的 個個頭昏昏 腦漲漲 想嘔吐!



(!@%#︿&()_ 科教館)

短短的3D電影院 神奇的空氣電池和帥帥助教
嚇的往後摔接地 沒反應的帕斯卡原理
快拍達文西的殘留影子
電影分離動作的影像
酷斃了倒車的正方形輪腳踏車
超大7-11跟kiki貓 a夢 卡丘機台
誇張大漢堡實際小小的3號餐 




(!@%#︿&()_ 繼續暈啊暈)

到了歷史博物館 台北盆地飄了一點小雨
原本該嚴肅的兵馬俑 被潘潘老師弄得全部人爆笑
她模仿的唯妙唯肖 連手指表情都有90%像...
太過嘈雜的 引來裡面工作人員的關心... (丟臉)


腿粗的兵馬俑沒有比小綠綠更吸引人
湯圓叫我去她們那裡吸收精華
宣芸跟我 偷聽她們的說話
不愧是小綠綠 聊的內容超有學問 大英博物館 討論以前武器 怎樣怎樣 ...
聽的我們霧颯颯!


重點來了 預計5點半到校
塞在台北 桃園快兩個小時
隔壁的可憐男生們 為了憋尿 精神吶喊 什麼歌都亂改 "只要給我廁所就好"
一路唱歌陪伴他們的辛苦旅程

回到學校已經7點 非常可佈的黑暗
以後就要留學校到9點半 想到就好麻...
可不可以不要 =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