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歲,自我勉勵 carry on





我只剩下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或許連頭盔 裝甲 武器都還沒戴好
就要上前線迎戰 鏦鏦錚錚 肅殺的氣氛
令人不免想要夾著尾巴逃走
卻逃不了 不可避免 我只知道是場苦戰


大家講的都差不多
很累很辛苦
想趴著卻硬撐著寫作業的晚自習
從學校回來要11點才能爬回床上睡覺
接著五點半起床 天魚肚白 眼皮都還沒張開要背單字
小考、處罰、補考、上課
週六週日繼續埋在書堆中

這是我國三未來 不!暑假開始後的生活


我知道我害怕競爭 害怕看到名次
會沮喪 會難過 會掉淚
但沒這麼嚴重 嗯?


聽說那個叫做大人的說
未來出社會 會有多麼多麼的有壓力
現在努力 是對以後就會輕鬆許多 



漪推薦的瑪麗亞凱莉的走過風雨 歌詞裡面寫

I can make it tr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沒有誰不喊辛苦可憐壓力大的




就先短短暫停在這
必須去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