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高叉泳裝外星人









12/26  天氣我忘了




“地震耶!笨吱吱有沒有害怕?還是很冷靜?給你秀秀
 這是開高叉泳裝外星人攻打地球,很快就結束了,
 喬巴快變身拯救地球!呵,換我胡言亂語了    ”




笨吱吱才不怕,我又不是極需要保護的女孩子
小巴依人不是我的料呀,笨吱吱很堅強、獨立的捏
誰規定女孩子就要柔柔弱弱的,輕輕吹一下就飄走,放在手掌心上又怕碎?
不清楚男生那還不是想趁機吃豆腐,嘿咩!心虛了厚?



我是基因突變的喬巴耶!一二三四五公休
所以阿呆呆你要先打頭陣,打敗外星人,
滾回他們的比基尼星球!!!




讓我稍稍平衡一下男女不平等嘛......XP






1/1 06:35



笨吱:

“嘿~起床囉,這是傳說中的morning call喔
 說不定你才睡沒多久! 呼~ 昨天往上看書看到八點多,想說小瞇一下
 就躺到現在了.......前天也是呵:D 真的很冷耶(抖抖抖) 穿的像隻熊,
 喬巴真的是麋鹿嗎?可是我好怕冷,我分飾好多角色啊!
 笨吱、喬巴、熊熊 哈!                      ”




1/2 17:37



阿呆:

 “喬巴是麋鹿,笨吱吱是女生,阿呆呆是男生,胡言亂語中,
 藤井樹的新書,寂寞之歌,大推薦 讓悲觀的人更有孤寂感!
 有緣再聊 (含淚)                   ”





*依賴是一種慢性成癮藥丸  我在學著說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