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呆服兵役*








1/7 天氣好冷啊......




起個一大早,噢!好冷啊早上要跟*漪去麥阿勞看理化,
卻一點進度也沒有.....夠失敗啊我
原本預計八點半到那,再家裡晃到九點才出門,找個鑰匙從1樓跑到3樓
再從3樓衝到2樓,啊咧咧!!!!!那ㄟ摸起,哇嗚



通常在這個時候呢 咳咳.......
我的搞笑動力來源也是藍波球製造機 ─ 林小妹 漪
她會說:「吼!妳不要再讓我聽到妳東西不見了!」



嗚...... 不要怪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我就記得放這裡啊 怎麼知道它會不見?
但她還是會很好心的幫我找找..... 乖~愛死妳了 親一個!


她跟我都是 豬家的鄰居兼食客 白話一點就是在那白吃白喝的米蟲
不用說 當然是跟我同班 還要陪我熬過慘澹國中三年.....


唉呀~扯太遠 繼續



正準備打開門,跟老媽說掰
咦??不是這把?好~很好 你耍我!

匆匆忙忙趕到麥阿勞 坐到椅子上,漪跟我 望著窗戶 看著樓下
呈現呆滯狀態,那表情可以說是招牌,以後陸續可以看到
她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唯一可確定的事,我腦袋的壞壞細胞正產生惡劣想法.....



哈哈,還好她是女生,遲到了扣我分數也不要緊
我們都看過對方最糟、最沒形象的時候啦!
後來我有把這念頭跟她說,又不是男生沒差啦!  她氣的想掐死我.......



看完書回來時,我把找東西的事情跟阿呆呆說


『神經超大條!“東西不見了”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同學聽了都煩』
「呵呵 我也三天前失憶症啊!這是我反覆訓練而來的能力」
「只要問我三天前的事情,我一律不記得,包括課業......」
『噓......因為你X了』
「啪咖稱再度重現江湖,來個還你漂亮拳~~~把我說的很像老頭」
『沒關係,我還沒到你年紀就忘東忘西了,你已經很厲害了! (拍拍肩) 來酸...』
「妳......很好~ 呵呵,我哪有那摸老,還會咬土豆(台語)」


嘿嘿,我記得他不會打女生 哦呵呵呵...
剛剛那情況就像在老山羊下扯他鬍鬚 順便打個辮子 故意惹他! (咧~)




「對了,這個星期三我研究所沒推甄上,畢業之後準備當兵」
『所以呢@@? 正所謂離別嗎?』
「還很久勒,我至少要等到暑假才會當~」
『愉快的時間過很快 難說......』
才聊沒多久,就先跟我說這麼殘忍的事!沒良心


『咦?那我不就升3年級?(震驚)』
「妳現在才國二哦?」
『嗯啊!不然你以為我幾年級?』他的三天前失憶症復發了!
「三呀 一一"」
『我看起來很臭老是嗎? 你.....很好~』
「哈,不不不!是言談中有不錯的成熟(馬上解釋) 笨吱偷學我講話 竊笑"」
『哦,那你哪時候當完?』
「差不多等妳高一上學期我就當完了~」
『哦...這樣喔...』
「嘿嘿,是不是會想我啊?要不要考慮在我變成小平頭之前見我一面啊?不收門票喔」


呿!想你?你去坐著等好了,健康課也有教好不好?
生日、吵架合好後、當兵前夕是最容易..... = * =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所以才會連認識三年都還沒見面...』
「蛤...暑假也管緊緊哦?」
『偶府扣死!』
「等妳高中咱們在來個重逢吧!」


.... ( 震驚中 ) 回神"
這次約的時間跟以前一樣,別說我沒有一絲期待,雖然機率逼近零可能....
但,誰希望抱著遺憾?


「看妳穿上高中制服,瞬間感動落淚」
「唔~啊~啊~~ (嚎啕大哭) 笨吱吱長大了,哈哈真令人鼻酸啊~」


耶?麻煩掛號一下!
『看看有沒有穿上竹女的制服,沒有的話,就不用見了...哈哈哈』
「到時候去校門口堵妳」
『反正你也不知道是哪個,怎麼抓人?』
「對吼,改變真大....變成西瓜妹,還故意在我面前晃呀晃的」


阿呆呆果然很阿呆,髮禁早就解了幾百年了,哪有人還會剪個香菇,
不留個飄逸長髮,對不起父母 也對不起曾子!!!!



1/1 19:49


笨吱:


“阿呆呆也有看?一個人聽周董的菊花台+古早味咖啡店+一杯肯亞配寂寞之歌
 超有孤單的fu啊.....明天要考健康跟CPR :(            ”


1/2 13:29
笨吱:


“咦?又換我自言自語,要跟安東尼玩親親了,感覺真噁心...”


1/4 12:38
阿呆:


“我要把安東尼分解,竟然奪走妳初吻,生氣!!!
今天是我這星期乖乖上課的第一天,好久沒上課.....   ”








*如果我會想你,我的頭就拿去當球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