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理不理湯圓豆豆龍召喚!!!    不理 不理不理湯圓豆豆龍的不理不理湯圓湯圓,心情要好一點哦






一大早跑跑跑,跑到湯圓的位子昨天托他買筆 
我叫他 他沒回應問他多少錢
還是不理我 看看他的表情 沒表情=心情不好 


大家都很關心 卻不知道怎麼了 
之後問問于萱 才知道原因...... 
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總之 湯圓!!加油!!!! 




等到第三節左右吧 才慢慢正常... 

你不理我不理你否認沒有 可是明明就有啊
我取了新口味湯圓 不理 不理不理湯圓豆豆龍不理不理湯圓 (豆豆龍是我)
 也莫名其妙玩起來
像兩個瘋人院偷爬出來玩繞口令.... 






翁鳥是個幼稚王 
不成熟的人才這樣想些有的沒的
我不想去澄清 沒意義啊






只讓人更認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