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
漪密我 要我做心理準備
我還在想 又有什麼東西很勁爆了
一看




冰ㄉㄜˇ!!!!!!!!!!!(意思說翻桌)



真他HORSE'S
別說你是想到的
聽你在唬扯 
I wasn't born in yesterday


雖然那不是"我"才可以用的 
可是 基本上
那個詞兒 不太有誰會想用
(連我表哥都說那很畸形 幹麻就不直接打)

你連那篇文章都......
難不成我們要申請專利嗎?

你懂那個意思嗎?
那字你了解嗎?了解嗎?了解嗎?
真正的涵義在哪?
當初取名為這樣 又是為什麼?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