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帕來襲前兩天
我騎著腳踏車上學 昨晚沒睡飽的原因


精神不太好 剛好眼睛閉著 看不到前方的視線
不幸的是
正當我發現時 已來不及了

碰!的一聲  




直直的撞倒旁邊的機車
我也狠狠的摔了下去 後面重的快暴掉的書包
讓我沒辦法牽車起來...

躺在地上的機車 我想我沒力氣抬起它 
正打算落跑閃人


樓上的陽台打開了 一個老阿婆走出來
問: 花生蝦咪逮擠? 攏丟歐脫賣哦 愛刊ㄎㄧˇ來ˇ哦


顯然想落跑的計畫失敗 只能硬著頭皮 吃力地照著做
說一聲歹謝 趕緊騎著單車跑走
真的好丟臉...

只有右腳又多了一個擦傷....

切忌! 勿騎單車打瞌睡 








文章管理 躺著三四篇草稿
離上篇 距離快三個禮拜
打網誌的心情有點意興闌珊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