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數出來了

名次出來了



只差沒哭出來了






考完數學那第三節下課 
空了好幾題 連選項都來不及看
直接畫卡ABCD亂猜


我感覺有股東西在蘊釀
快要破堤衝出來

偏偏有個不識相的... (每次都是)



吃飯的時候好悶 .....
我想放鬆 來個笑臉 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在考的過程
已經很不順 百分之兩百預感這次會考超差



抱著「反正大家這次也考不好」的心態
雖然能稍稍安慰一下心情
但是自我欺瞞的想法真的很不長進
如果錯怪在題目難

還是有人寫的完呀?只能說自己的能力不夠
可是覺得自己很用功了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如預期?


雖然這不是真正基測...
我卻感覺肌肉因為長時間緊繃 後續時的發疼酸痛...














名次次之

離自我期許還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eiv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